top of page

積木中的極品——Naef



源自瑞士的傳奇品牌Naef,始創於1954年。

從木質玩具到包豪斯前衛設計,Naef奢侈品玩具堅持了66年對木質玩具的忠誠。

如今已成爲品質、自然、智慧和美學的代名詞,獲得if設計大獎、聯邦產品設計大獎、FORM設計大獎等無數國際藝術殊榮。連日本皇室也是Naef的超級粉絲。


從創建到現在已經66年了,Naef 到現在一共也就 70 幾套產品。

創始人 Kurt Naef 一直認爲,「一個孩子的玩具不需要多,也許一件就夠,但它可以帶着你去認識世界」。

每年只推出 1 款~2 款玩具,他們近乎執拗地堅持着一件事,「不去大批量生產隨處可見,隨時可購買的東西。」代表著Naef對品質的堅持,這也是杜爾曼挑選教玩具的精神。



Naef Cella

九個半立方體殼創造了一種幾乎無限可能的空間遊戲。Cella象徵著在一個立方體的一個立方體中……一個單元中最小的單元,像捉迷藏般讓孩子去探索空間的世界。

將 10cm 邊長的立方體分割成 8 個 1cm 厚度的三面體和 1 個 2cm 厚度的立方體,就成了 Naef Cella ,部件上有小凹槽可以扣合,組裝後能產生無數種結構的可能性。




Naef Rainbow

九層楓木製成的九個拱形元素既是遊戲對象又是聲學體。 絢麗的彩虹色和高品質的精製木材使Rainbow成為具有極高觸覺品質的戲劇和藝術作品。 平衡元素與技巧,這很容易,有很多發現。 拱形的發光和簡約激發了人們不斷地希望發現色彩和色調的新組合,並且球繞著彩虹運行。




Alma Siedhoff Buscher

1923 年畢業於德國包豪斯學校的Alma Siedhoff Buscher,她在課堂上設計出了這套造船積木,

Naef公司在1977年為這個積木的復製品製造。

這組積木是許多藝術家和建築師的收藏品。



13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